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不仅造衣服,Superdry 还制燥音乐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5-02 15:20:59

不断升高的气温除了加速赶走身上厚重的衣服,也唤醒了体内沉睡一整个冬天的音乐细胞。

万物复苏的春天不仅属于音乐,还被贴上了时尚的标签。美国的 SXSW(西南偏南)、Coachella 这种融合时尚元素的户外音乐节已经领跑开燥,国内的各大音乐节也蠢蠢欲动,即将隆重登场。不过在这之前,Superdry 以时尚和音乐之名制造出聚焦全球年轻音乐制造者的音乐风暴 SuperdrySounds,颠覆了大家对这个服饰品牌的既定印象。

到底什么是 SuperdrySounds?

Don't Just Wear Us,As Well As Listen To Us.

实际上,音乐和时尚一直是密不可分又能相互发生作用的一对,许多时尚品牌都以专属的鲜明音乐形象示人——Vivienne Westwood、99%IS- 代表 Punk,YEEZY 因为 Kanye West 而被贴上 Hip-Hop 标签,visvim、Kapital 又和 Folk 密不可分…Superdry 也不甘示弱,虽然不专属于某一种特定的音乐类型,但全新的音乐企划 SuperdrySounds 把目光投向世界各地的个性音乐新声代。

年轻的 Santino Le Saint 在伦敦可是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也拥有自己的音乐厂牌

SuperdrySounds 是 Superdry 为品牌树立全新音乐属性的一次尝试,以搜寻各地、各类新音乐和年轻音乐人为目标,并为他们打造一个可以施展音乐才华、又方便彼此交流学习的平台,包含全球音乐人计划、音乐节以及 In Store Party 等形式。用原创的品牌体验,结合躁动的音乐盛会让音乐爱好者可以探索不同城市、曲风间看似差异又暗自联结的密切关系。

简单来说,从现在开始,将有来自世界各地拥有鲜明个人特色的千禧一代音乐人加入 SuperdrySounds;作为消费者,我们不只能把 Superdry 穿在身上,还能用耳朵和身体一同感受

话不多说,这个春天…

SuperdrySounds 全球派对在伦敦正式开启

2018 年 4 月 11 日,位于伦敦摄政街的 Superdry 旗舰店白天和平日并没有什么区别,但当夜幕降临,摇身一变成为 Night Club,SuperdrySounds 全球派对空降于此。不仅找来 7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同台表演,还吸引了 200 位伦敦城中潮人的光临。时尚气息与音乐文化在这里碰撞出火花。

高中时期和朋友玩乐队的许魏洲,就是个吉他手

这 7 位音乐人由 Superdry 全球代言人许魏洲领衔。如果你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影视剧、偶像派、各种时尚大片的话,现场秀出看家吉他功力并展现出多种音乐风格驾驭能力的许魏洲让人刮目相看,台下观众的热情回应就是最好的佐证。

许魏洲

不仅如此,许魏洲在接受 NOWRE 独家专访时还表示,“SuperdrySounds 集合了全世界各地优秀的年轻音乐人,希望能和他们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即使是我最不擅长的 Hip-Hop。”

Lexie 的舞台魅力,只有现场感受过的才知道

同样来自中国的个性女音乐人刘柏辛 Lexie 以西方化的音乐风格点燃舞台,虽然今年刚年满 20 岁,但她以高辨识度的嗓音、说唱天赋以及自然不做作的舞蹈引发了台下积极的互动。

Lexie

2017 年就登上 SXSW 音乐节舞台的她努力在西方和东方音乐间寻找平衡点,把更多专属女性的细腻情感融入音乐创作中。

音乐才华了得的 Aaron 曾作为模特出现在 Dior 的广告大片中

本土表演的说唱酷男孩 Aaron Unknown 台下展现出一副标准的邻家阳光大男孩形象,但从踏上舞台拿起麦克风开始,就以过硬的说唱实力掀起整场 Party 的一个小高潮,副歌旋律朗朗上口,甚至很多人不由自主地跟着律动唱了起来。Aaron 认为时尚和说唱都是一种表现艺术,每个行业都可以影响彼此,他凭借英国 SBTV 的 “Warm Up Sessions” 中的 Freestyle Rap 招徕了一众粉丝,与此同时他还和知名英国歌手 Stormzy 展开过合作。

Au/Ra

参加本次开幕 Party 的 7 位音乐人中,年纪最小的 Au/Ra(15 岁)出生于以电子音乐和派对文化闻名的西班牙 Ibiza,但她却坚持自己的 Indie Pop 风格,拥有一副超越年龄的好嗓音,“开口跪” 说的应该是她本人吧。早先 Au/Ra 获得 2018 年 VEVO “One-to-Watch” 称号,单曲《Concrete Jungle》和《Kicks》在全球拥有超过 2,000 万的传播量,除了在创作中向外界传达音乐精神,也积极用自己的音乐为新世代发声。

Sam Blacky

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 Sam Blacky 才华横溢,白天是一个模特,但到了晚上摇身一变化身 DJ,用最时髦的 Club Music 调动起大家的音乐嗅觉。对 Sam 来说,她更喜欢做音乐,“音乐能让我不顾一切,让我觉得其他什么都不重要,真正 Chill 起来。”

Santino Le Saint

梳着一头脏辫的伦敦男孩 Santino Le Saint 以 R&B 和 Soul 见长,但他受到了许多不同流派的影响,不管是 Rock、Grunge 或是 Hip-Hop、Soul,因此也有音乐变色龙的称号。生于音乐世家的他拥有出众的创作才华,碰到灵感枯竭时,融合多元文化的家乡伦敦能带来无限启发。

Ami Carmine

DJ 不少见,但能边唱边打碟的可就不多了,Ami Carmine 凭借这个 “绝技” 惊艳全场。作为 Basement Jaxx 的前主唱,Ami 不仅拥有了得的唱功,音乐节演出履历也相当丰富,虽然她透露曾经也有现场表演出现过状况,但在对音乐的高涨热情面前,这些都不算什么。

融合了多种风格的表演为夜晚本该宁静的摄政街带来活力和动感,但到场的来宾显然意犹未尽。为了延续这种音乐躁动,同时也能遇见更多世界各地不同层次的音乐新秀,SuperdrySounds 将在全球进行一系列 “造” 音活动,在迎接更年轻、更出色的声音的同时,感染和启发更多年轻人的音乐细胞,一起用时髦的态度带动新锐的音乐潮流。

许魏洲

SuperdrySounds 在伦敦成功首发之后,新一轮的音浪狂潮即将启航。Superdry 将于 4 月 29 日至 5 月 1 日赞助摩登天空 MDSK 舞台燃翻上海草莓音乐节,和所有爱音乐的年轻人一起登上 2018 草莓星球。用音乐唤醒你躁动不安的灵魂,开启一场音乐和时尚的全新冒险。

当然,作为全球代言人以及 SuperdrySounds 音乐人大家庭一员的许魏洲也将在 4 月 29 日登上草莓音乐节舞台,与 Superdry 联手制燥,带领大家领略听觉与视觉上的双重乐趣,留下专属的草莓音乐节记忆。

Santino Le Saint & Aaron Unknown

当不畏挑战的音乐精神遇上极致创新的酷拽个性,Superdry 用新鲜的尝试,带你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在这个渴望音乐的缤纷春天,Superdry 和国内外潮人一起共襄盛举,燃起内心久违的音乐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