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李易峰亮相SKECHERS街舞,独步全城玩转坐不住精神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5-02 15:14:40

春日活力四射,正是相逢之时。4月22日,一场青春跃动的街舞浪潮席卷了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广场,持续9天的2018斯凯奇街舞活动make your move make your city独步全城迎来了闭幕日压轴大戏。斯凯奇代言人李易峰携全新DLT-A系列亮相活动现场,亲身展示“潮起潮不落”的酷着潮流方式,为年轻人展现更多时尚可能,和众多街舞爱好者与粉丝们共享这份狂欢沸腾。

make your move make your city独步全城,是由斯凯奇主办的以“坐不住的年轻人”为主题的大型街舞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将斯凯奇所提倡的“坐不住的年轻人”生活状态传递给更多的人。李易峰一出现,立刻掀起一阵狂呼热潮,现场活力值瞬间飙升,将“坐不住的年轻人”的潮流理念更加融入斯凯奇的产品文化中。

斯凯奇始终坚持倡导敢想敢动的年轻精神,号召年轻人运动发现无限可能,全力以赴追求自己热爱的生活方式。不循规蹈矩,也不轻易向外界加诸的规范妥协。斯凯奇代言人李易峰,正是不断向自我发起挑战的代表。李易峰表示,作为一位工作量很大的青年艺人,斯凯奇DLT-A系列很好地平衡了潮流与舒适感的搭配,满足了他对于时尚和舒适的追求。不论荧幕前后,斯凯奇助力李易峰坚定勇敢地迈出每一步活力步伐,相遇自信真我。

活动当天不仅有当下最潮流热门的快闪作为开场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还设有时尚走秀的环节让观众一饱眼福,他们用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现场瞬间变身活力时尚的运动派对,激活每个人的运动细胞,将潮流、时尚、动起来的主题贯彻到底。

斯凯奇代言人李易峰的登场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向以好品味引领着年轻人潮流方向感的李易峰,当天以一身潮酷服饰搭配斯凯奇DLT-A运动鞋亮相,酷炫有型又洋溢着青春活力,潮酷感十足。作为斯凯奇的潮流代表,李易峰为大家揭开了斯凯奇最新产品DLT-A的神秘面纱,活动现场全方位呈现新款DLT-A产品的革新亮点,将DLT-A的舒适性、创意性、潮流性生动的在观众面前展示。现场李易峰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潮流心得,还与到场的粉丝们一起互动做游戏,默契更衣室环节笑点频出玩的不亦乐乎,引得台下观众羡慕不已,随后李易峰更是宣布重大福利,亲自挑选出了幸运的粉丝参加他即将到来的五月生日会,没选到的粉丝遗憾大呼“可惜不是我”。

一直以来,斯凯奇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忠实拥护,畅销全球,广受赞誉。斯凯奇不断地追求年轻人的舒适体验,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时尚触觉,力求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潮流体验。此次斯凯奇DLT-A系列产品,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加潮酷的选择,用最自信的姿态踏出最舒适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