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杨幂剪了空气刘海后,减龄10岁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8 14:36:23

近日杨幂受邀出席品牌VALENTINO CANDYSTUD 工场限时概念活动,她身着Valentino一字肩礼裙,剪了非常甜美的空气刘海,一出场便美成了焦点。

而其引以为傲的“美腿杀”,在此刻也依然十分吸睛。

与以往所不同的是,wuli大幂幂这次居然剪了刘海!要知道在近几年的造型中,杨幂可是从来没有刘海的。

这次新剪了空气刘海的她,不仅看起来减龄10岁,而且清纯中又不失妩媚,甜美指数爆表!

同样是刘海造型,也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的“雪见”,21岁时的杨幂在那时当真是灵气出众!

虽说关于杨幂“发际线过高”的问题引来全网吐槽声一片,但好在大幂幂能凭借自嘲精神实力救场。

在她的日常活动造型中,谁还能看出发际线问题?无论是侧分黑长直还是侧分黑长卷,知性效果可打满分!

又或是时下热兴的“半丸子头”、“丸子头”,也被杨幂轻松诠释出清新俏皮意味~

在其最新的时尚大片中,杨幂一头中分黑发搭配日系风外衣,古典而静谧的神态,果然符合那句“美人如玉”!

尤其是这张手持红伞的樱花照,满屏都是浪漫气息,这样的杨幂当真是十分惊艳了!

话说回来,你喜欢这次杨幂的新空气刘海造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