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36岁的霍思燕身材颜值一直在线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8 09:47:33

前不久,霍思燕出席剪彩活动。霍思燕一袭桃红礼服分外抢眼,美丽妖娆,性感艳丽,顿时成为了全场的焦点!36岁的霍思燕已经是孩子的妈了,如今身材颜值一直在线,实在让人倾慕啊!

看霍思燕的近照,烈焰红唇,大秀酥胸,气质吸引众人。仔细看,霍思燕的桃红色礼服,脖子上的配饰很俗气,不过低胸设计和双吊带的款式也是完全展示了性感的一面,本身就是美丽的女人,这样的装扮真如娇艳的牡丹花!

霍思燕如此美丽动人,还有一股清新的感觉。美丽不妖骚。老外都看傻眼了,偷瞄东方女神,还欣赏还是被她胸前的那颗朱砂痣吸引了!

霍思燕一直以好身材著称,结婚生子后身材依然火爆,这就造就了她性感妖娆的穿衣风格。霍思燕身穿抹胸裙,银色的款式很亮眼,身材曲线也完美展现。

辣妈霍思燕挽着老公出席活动,身穿白色短裙大秀美腿,抹胸上衣就如一片布,突出了优雅和迷人的气质,非常有个性和时髦感!

霍思燕亮相红毯,身穿裸色刺绣印花吊带收腰百褶连衣裙,手拿酒红色晚宴包,脚穿镶钻一字带高跟凉鞋。小秀香肩,美丽动人

霍思燕在广州宣传电影,身穿黑色亮面蕾丝鱼尾曳地礼服,手拿姜黄色手包。黑裙拖地显得优雅大气,秀美背的身姿妖娆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