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妈妈是超人3》贾静雯和霍思燕宛如少女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8 09:38:39

近日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3》正在热播中,节目邀请了四对辣妈+萌娃的明星组合,其中霍思燕带着儿子嗯哼,以及贾静雯一人带着俩娃同时出镜都引起不少话题。

霍思燕身穿一件彩色打底衫十分亮眼,下身穿着白色超短热裤尽显一双修长的美腿吸睛无数,外搭一件裸粉色外套甜美十足。

在舞台上玩疯了的霍思燕,完全不顾及形象,直接脱掉鞋子玩游戏,即使没有高跟鞋加持,一双美腿依然是亮点。

贾静雯梳着低麻花辫发型尽显高贵迷人的淑女气质,虽然身穿华服,却依然抱娃不离手,浑身散发出母爱的光辉。

身穿一件浅色印花礼服裙包裹出曼妙多姿的好身材女人味十足,斜肩款式秀出光滑细腻的小香肩,一只长吊坠耳环更添优雅气质。

贾静雯霍思燕同台斗艳,一个露腿,一个露肩,网友:这差别太大了

身穿一件黑白拼色礼服长裙简约大气不失设计感,白色抹胸端庄秀丽,波浪拖尾长裙既复古又霸气,银色尖头高跟鞋搭配手拿包光彩照人。

蓝色字母印花鸭舌帽充满街头风格,霍思燕身穿一件黑色连衣裙百搭又经典,外搭一件深蓝大衣简单休闲,脚踩白色运动鞋舒适度满分。

坐在海边的贾静雯与身后的美景融合十分养眼,上身穿着驼色针织衫包裹出身材曲线,下身穿着半身长裙搭配罗马鞋充满时髦气息。

微卷短发造型尽显俏皮可人的气质,贾静雯身穿一件深色连衣裙包裹出婀娜多姿的好身材,胸前蝴蝶结点缀更添头没气质,脚踩红色高跟鞋女人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