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杜鹃这张电影脸性感起来也能这么高级?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8 09:23:22

电影《如影随心》终于要上映了,这一部由陈晓和杜鹃主演的文艺爱情片可以说是十分值得期待的!近日终于宣布将于5月上映,还顺便放出了预告片。短短的1分钟的预告片着实让人惊艳,陈晓和杜鹃的这对CP真的超级能撩,两人之间“火花”十足让人看得脸红心跳,海豹君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看正片了! (PS超级建议你们去看一下预告片,一定会让你惊喜不已)

这部《如影随心》可以说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爱情文艺电影了。影片改变自作家安顿早年未发表的情感实录,讲述了小提琴家陆松 (陈晓饰) 与设计师文罂 (杜鹃饰) 二人在巴黎因一张唱片相遇结缘,却又不断面临情感难题的故事。虽然故事情节或许有点老套,但画面的精美程度令人咋舌,每一帧画面都如同油画般精美。

陈晓和杜鹃两人颜值演技双双在线,表现也是可圈可点,CP感十足非常有带入感。陈晓为了能够贴近角色,还特意换了造型,去年你们看到的那个长发的“颓废”青年陈晓,就是这部影片的“男主角”。

女主杜鹃虽然是模特出身,但演技在《中国合伙人》中早就得到了认证,能挑得起女主的大梁。颜值气质自然是不用多了说,那是多少人的女神啦~~~

在影片中杜鹃的外形上没有什么大的改变,还是那一张禁欲系的脸,但她性感起来简直要人命,好几场戏都让人心动不已,被撩倒了。

不论是在娱乐圈的女明星中还是在超模当众,杜鹃的长相和气质也是一个很神奇的存

在,疏离清冷,遗世独立,又不乏风姿绰约的韵味。面部的骨骼线条也是相当清晰锐利,但同时也能让人感知到纯真和俏皮的味道。

尤其是她的嘴唇也很值得一提!她的唇形不同于现在流行大厚唇或甜美的微笑唇,她的嘴唇好像绽放的花瓣一样,特别是微微张嘴的时候,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慵懒和性感。不得不说这样的“花瓣”唇真的超级魅惑啊!

仔细观察杜鹃的唇部你会发现她嘴角厚度是嘴唇中央厚度的一半,嘴角略微向上翘起形成一个微笑弧度,下唇比例也略微比上唇稍厚,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比例哦,能够让嘴唇看起来更性感。

Get到了杜鹃的性感秘诀,其实这样性感立体的“花瓣唇”通过妆容手段,我们也能拥有哦!

STEP 1:首先大家记得给自己的面部打底的时候,唇部的打底也不能放过哦。可以用遮瑕膏或者粉底模糊原本的唇线,这样可以方便在后续步骤中,用唇线笔帮助改画出完美的唇形。

STEP 2:用唇线笔以两个唇峰为起点画一个x形,这样出来的唇峰会更尖更清晰一些。

STEP 3:紧接着是定出整体唇部的最低点哦,画出一条线或者一个点即可。然后用唇线笔连接唇峰以及嘴角处。

STEP 4:沿着嘴唇弧度,从嘴角开始连接下嘴唇的最低点位置。

STEP 5:好啦,当唇线打造完成后,选择一支同色系的唇膏进行填充即可。

不要以为填充好唇膏之后唇妆就打造完成啦,想要获得立体的“花瓣唇”还需要多几个步骤。

Step 6:用唇刷蘸取一个比现在唇膏颜色稍微深一点点的颜色,在嘴角上下层都要涂抹到。

Step 7:接着换一个刷子,接着沾取一层的唇釉,涂抹在唇线的边缘。

Step 8:从嘴角开始哦,然后在唇珠和唇珠对应的下唇留出底色,远看的话会很有立体感。

Step9:然后在唇部中央竖着涂一道线

Step 10:紧接着用唇刷将边缘线揉开,并且将唇线打理干净。

按照这个步骤打造出来的唇妆会特别有立体感,性感的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化唇妆对于小仙女们来说也都是很普通的事情啦,可以不化全妆但一定要擦口红!其实唇部的肌肤是很娇嫩的,经常化妆会增加唇部肌肤的负担,想要一直拥有能勾起人接吻欲的“性感”唇部,日常唇部妆后护理也要做起来哦!

使用专业的眼唇卸妆对唇部进行清洁

唇部没有好好地卸妆,长期积累在嘴唇缝隙中的口红会渐渐地阻碍唇部肌肤正常代谢,让唇色加深变黑。所以每天的唇部卸妆就很关键!选择温和的卸妆水来卸掉唇部彩妆,并且洗脸的时候用泡沫轻柔按摩清洁,这些都是你卸掉唇部残余彩妆的,打造性感美唇的关键哦!

超模杜鹃演绎《Vogue服饰与美容》2015年9月刊封面大片

养成睡前擦润唇膏的习惯

每天睡觉前我们都会使用大量的保养品来保养脸部的肌肤,其实唇部肌肤也需要呵护呢,它们在夜间也是需要努力吸收养分的。所以在睡前为自己的双唇涂一点润唇膏吧,早晨醒来你会发现,双唇会非常的自然湿润,唇纹也会减少。

白天上妆前可以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润唇膏打底

紫外线会加速肌肤老化唇部肌肤当然也不会例外,而且唇部皮肤很薄,也没有什么保护色来抵抗紫外线的侵害,所以唇部更需要防晒。在白天上妆前,可以选择具有防晒功效的润唇膏打底,然后再上唇妆,为唇部娇嫩的肌肤增加一层“防护罩”。

杜鹃的花瓣唇你们学会了吗?赶快Get起来撩男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