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运动时尚新宠,身边瑜伽服推出Milky Leggings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23-11-01 09:39:16

  当下,运动时尚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市场上的运动裤以往主要注重舒适和外观。但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传统的运动裤已不再满足他们的期望。在追求舒适和美感的同时,消费者开始期望运动服饰在功能性和美学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

1.png

  为满足这一需求,身边瑜伽服作为一个融合面料科技与设计美学的运动服饰品牌,推出了一款颠覆性的产品 - Milky Leggings。这款爆品裤,还襄获了权威国际设计大奖——纽约产品设计奖。

2.png

  牛奶蛋白美肌+发热黑科技助力打造完美腿

  身边瑜伽服以‘蜕变·新生’为灵感,不断探索突破LEGGINGS的舒适上限。‘蜕变’是LEGGING产品形态的蜕变,也是护肤方式的更迭,而‘新生’是肌肤新生,也是秋冬穿衣体感的彻底新生。

3.jpg

  Milky Leggings是⼀款融合多种创新的⾼端瑜伽裤,采⽤⽜奶蛋⽩美肌⿊科技和品牌独家发热⿊科技(FIR)打造完美产品。身边瑜伽服这款产品的原理,是通过提取牛奶浆液,浸轧、整理纤维再烘干,使其具备全新牛奶蛋白功效。Milky Leggings添加牛奶蛋白,含多种蛋白质和对身体有益的18种氨基酸及多肽,其中蛋白质成分可以滋润肌肤,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多肽成分增强抗氧化效果,持久呵护肌肤,使皮肤白皙有光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唤亮多种色素沉着。

4.png

  除了牛奶蛋白美肌黑科技,身边瑜伽服这款Milky Leggings还采用了品牌独家发热黑科技(FIR),看似轻薄的外观下却有着强大的保暖能力。通过FIR发热黑科技,远红外科技的魔力在轻盈的质地中释放,为您带来持久的温暖。并采用三明治结构设计,这款面料中空的双层构造极大地提升了保暖效果,同时出色地阻隔了寒冷。而内层的短绒磨毛则有效减少了冷空气的流动,使接触肌肤的部分更快地升温,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舒适感受。

5_副本.png

  此外,身边瑜伽服这款裤子的极简设计和高弹性面料让用户感受到无束缚的自由,持久耐穿,不易起球,抗静电,不吸附灰尘,质感柔滑,自带高级哑光。这些功效不仅使Milky Leggings成为一款高品质的运动裤,也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美肌体验。

  同时,这款裤子带有权威的检测报告,每个数字都有证明。

6.png

  不断突破,引领时尚运动新潮流

  本次创新,不仅令市场大为震撼,更引领了运动服饰的全新潮流。身边瑜伽服首次将牛奶蛋白润肤的理念引入运动服饰领域,带来了秋冬腿部干燥问题的另类解法。这是一场有关皮肤与精神的蜕变,也是对舒适性和时尚感的彻底重新定义。

  相信未来,身边瑜伽服以高舒适度、高时尚感、高品质感将继续引领时尚运动新潮流,成为年轻群体的首选运动服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