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Wulu耳饰:憨萌可爱,亦能风情万种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5-02 14:46:13

Qeelin珠宝的很多设计元素都来源于中国的传统精华,其中Wulu系列创作灵感之源——葫芦,不仅被赋予了神奇的力量和传奇故事,更以当代线条形状演绎幸运数字“8”。 而使用不同材质打造而成的Wulu耳饰,玲珑可爱,亦可风情万种。

Qeelin Wulu系列 耳饰

Wulu系列属于Qeelin珠宝的当家花旦之一,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好运与积极能量的象征,传统时尚,曲线优美感性。这一系列的耳饰精心打造成耳钉、耳坠,每一种又有不同的尺寸大小供我们挑选。美好的寓意加之百变的造型,就连时尚Icon都心有所属。

杨紫佩戴Wulu系列白金镶钻小葫芦耳环

邻家有女初长成,杨紫经过几年的蜕变,终于甩掉了小雪的影子,出演多部热剧也让观众和粉丝对其演技盖章。而从童星到女星,她的穿搭也很有一套。佩戴18K白金Wulu系列耳饰,青春活泼,动感十足,既不失少女感,又突出了长大后更为精致的五官。

景甜佩戴Wulu系列白金镶钻葫芦耳环古力娜扎佩戴Qeelin Wulu系列 小号耳环,18K白金,钻石,单只售价:RMB 19,280

关晓彤、张慧雯佩戴Wulu系列白金镶钻葫芦耳环

同样的耳饰、娜扎、景甜、张慧雯、关晓彤、都有佩戴,但不同的尺寸和个人气质却彰显出了万种风情。

梅婷佩戴Qeelin Wulu系列 大号耳环,18K白金,钻石

而梅婷佩戴了Size更大的Wulu耳饰,搭配一袭干练的白色连衣裙,更显女人的知性妩媚。

刘嘉玲佩戴Qeelin Wulu Lace系列耳环,18K白金,钻石

董洁佩戴Qeelin Wulu Lace系列耳环,18K玫瑰金,钻石

早先,Wulu Lace耳环也有面世,18K金在葫芦内部的线条优雅盘转,看似随意,却非常舒心,加以颗颗美钻的点缀,流光溢彩,互相辉映。刘嘉玲和董姐都选择佩戴了蕾丝葫芦耳环,展现女人魅力的同时,也彰显着女王范!

周冬雨、Ella佩戴Qeelin Wulu系列 耳环

梁咏琪、张静初佩戴Qeelin Wulu系列 耳环

而周冬雨、Ella、张静初和梁咏琪佩戴了如波浪般荡起层层涟漪的Wulu耳饰,造型独特,Size也刚刚好,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佩戴,既不突兀,又能让你装点一番,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

Qeelin Wulu系列 耳钉

除此之外,Wulu系列还为我们呈现了搭配白钻、黑钻、缟玛瑙以及粉红色蓝宝石等不同材质的耳钉。百变的葫芦不仅造型憨萌可爱,也非常便于穿搭,有些款式一万元以内的售价也非常具有诱惑力,让人忍不住都想跃跃欲试。

正如Qeelin创意总监Dennis Chan一贯的设计,Wulu系列将一个跨越时间的文化和艺术象征,以大师级的精湛手法作一次唯美的演绎。多种材质的搭配和造型设计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而不同气质的女性,也能佩戴出属于自己的潮范,憨萌可爱,亦可风情万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