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史上最时髦的伴手礼清单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5-03 09:49:09

结婚伴手礼就是在婚礼结束之际,新人们送给到场嘉宾的一份回礼,伴手礼已不仅仅限于糖果这些小礼物,而更多能牵引人与人之间感情桥梁的小礼品,结婚伴手礼决定了宾客对婚礼的好感度,准新娘们,你们挑对了吗?

1.马卡龙

马卡龙,精致可爱的小甜点最容易俘获女孩子们的芳心了,虽然小小的几个,但是胜在颜值高,绝对是在婚礼上让人眼前一亮的伴手礼。

推荐:兰茉法式甜点、画甜Byloic

2.翻糖饼干

这两年翻糖饼干是越来越火了,造型好看,无论是田园小清新,还是传统中国风,翻糖饼干都能做出不同的风格,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口味上也不比甜点与喜糖差,是十分推荐的喜糖代替品!

推荐:瑟孚翻糖、洛爵翻糖

3.茶叶

对于现在越来越多的文艺小年轻,给来宾送上一小盒茶叶也是很好的选择,许多包装精美的纸盒/铁盒,或红茶或绿茶,也有花茶,都做的十分有情调。想想今后来日方长,来宾们泡上你们赠送的清茶,在茶香中想起你们的甜蜜,岂不是十分美好?

新都推荐:布兰兔的茶

4.多肉

无论是昂贵的香水还是高档的纪念品,其实比不上送一颗小小的多肉来显得有趣,这是真正的生命,青春盎然,给婚礼带来不一样的活力。

推荐:ZEE FLORA

5.手工皂

婚礼伴手礼中,最实用的其实还要数手工皂,毕竟是家家户户用得到的东西,而且如果是手工制作的话,还饱含新人的祝福。万能的淘宝有很多模具和教程,自己也可以做的很好看,配上文艺范的牛皮纸,一秒钟高大上起来。

新都推荐:L'ESSENTIEL

店铺地址:世纪新都7楼梦洁柜台

6.香薰蜡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明星们结婚时送的伴手礼,大多含有香水和香氛,精致中透露着新人的品味,但是价格普遍较高,预算充足的可以考虑。

新都推荐:DEICA

店铺地址:世纪新都7楼梦洁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