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音乐节来了,要撒野也要时髦!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5-03 09:40:15

每年四月,除了满天飞的柳絮让我意识到春天真的来了,手机里的活动提醒才是这个季节美好的开始:音乐节又要来了。

估计在北京的人早就开始纠结这个月底去哪个音乐节了。格莱美音乐节和草莓音乐节时间重叠在了一起,不过我觉得看了格莱美的阵容估计多数人都会放弃。

今年北京草莓音乐节的阵容可以说是非常符合我心意:痛痒、李志、万青、阿肆...想看的太多了说不完。然而今年我并不打算去因为实在是太远了,不过基于以前去音乐节的经验,我想跟你们分享一下去音乐节可以怎么穿

T 恤 /

音乐节在我心里就是一个“穿平时不敢穿的衣服”的放飞自我的节日。如果你之前没有去过音乐节,不知道穿什么,不想穿平时略显正经的衣服,也不想 overdress , T 恤一定是一个最佳选择。

音乐节就不要走小清新路线了,所以这几天就舍弃你的纯色 T 恤,一件黑色印花 T 一定是更好的选择,而且印花可以是你喜欢的任何人、物,足以用它来标榜你自己。

好身材就不要藏着了,露脐 T 是展露利器。下装可以搭配高腰牛仔热裤。

或者把长款印花 T 当做 one piece 穿,鞋子可以搭配靴子或者帆布鞋,靴子更酷一点,不过忠告是:不要穿浅色帆布鞋,除非你做好了被各种踩脚的心理准备。

跟 BFF 一起出去浪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在穿衣上也可以穿款式不一样但是同风格的。

搭配推荐

T 恤与短裤均来自 material girl

Crop Top /

crop top 属于日常出去玩比如逛街也可以穿的单品,音乐节上穿起来更是驾轻就熟,不管跟短裤还是长裤都非常搭。

鞋子上可以选择短靴或是牛津鞋。我曾经在 30 摄氏度的 7 月 ,crop top + 牛仔短裤 + 单层马丁靴,好看是真好看,但热也是真热。不过音乐节在 4 月底 5 月初我觉得穿单层靴还是没问题的。

也可以搭配短裙或者裤裙,如果觉得短裙会容易走光,就可以选择裤裙,更方便活动。

拍照时单举手臂,除了可以打破直直站着的僵硬,还可以让整个身形拍出来更好看。

搭配推荐

上衣来自 material girl

Denim /

丹宁是营造街头风和随性感必不可少的单品。半裙不仅经典,搭配起来也是不用太过费脑。上身可以搭配 T 恤、吊带、一字肩、抹胸等等。鞋子上,帆布鞋会是最合适的选择。

背带裙的搭配方法和半裙相似。

搭配功力比较深厚的可以选择全身丹宁,但是一定要记得最好有其他颜色(比如黑白色)来调节一下,视觉上看起来不会太单调。下面四张图就是很好的示范。

搭配推荐

牛仔裙来自 URBN OUTFITTERS

More Style /

波西米亚元素,关键词是:大面积印花、麂皮、流苏。

吊带上衣或者宽松的无袖背心,更容易塑造出随意街头的风格。

Couple Style /

还有什么比跟男朋友一起浪跟幸福的事?

还有几天就是音乐季了,上面的穿搭除了音乐节上可以凹造型,说不定还能帮你解决整个夏天的穿搭。

就暂时忘掉烦恼,美美的去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