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你跑步的时候都戴什么耳机?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8 08:37:30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对于爱跑一族来说,漫漫长路如果不听点歌,真是一点FEEL都没有!众所周知,音乐可以分散精神、刺激节奏并改善情绪,可以让跑者获得更持久的耐力,所以一款好的耳机可以有效地帮助跑友坚持不懈的跑下去。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耳机适合跑步时佩戴?不合适的耳机又会对耳朵造成怎样的伤害呢?

①舒适度

保持舒适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耳机太过笨重很容易成为身体的累赘。所以选择运动耳机的时候应该尽可能地选择轻便的,同时佩戴也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

②牢固性

跑步的时候相当于产生了剧烈震动,普通耳机如果佩戴不够牢固,就很容易滑落。想让运动成为一种愉快的过程建议选用挂耳式设计,保证奔跑中耳机不会脱落。

③安全性

有相关科学报告指出,长时间佩戴耳机会对听力有一定的损伤。当你在户外跑步的时候,隔音太好的会怕会发生事故,隔音不好的则会影响听力。所以建议不要选择全入耳式的耳机,而是以平头耳塞结合入耳的“半入耳式”为主。

Q:如果使用了不合适的耳机

会对耳朵造成怎样的伤害?

在跑步的时候,耳机线会与衣服产生摩擦,而摩擦的声音就会形成噪音。跑步越快,摩擦越剧烈,噪音也就更大,如果你跑步时间稍长,这种噪音会在无形中造成听觉疲劳。

另外,因为噪音的缘故,有些人会不自觉的调高音量,这无形中伤害了我们的听力。

Q:跑步耳机该怎么选?

①真无线

选择无线耳机,一方面能减轻身体负担,释放双手,摆脱跑步中缠线使耳机掉落的问题;另一方面,避免了耳机线与身体减少摩擦力形成的噪音,保护了我们的听力。

- BeoplayE8 -

BeoplayE8做工非常精致,外型也是相当时尚,让你告别满世界都是线的日子。NFMI技术可以很随意的只带一个耳机。选择透明模式还可以不用摘掉耳机就能与人通话,相当方便。附送皮质的充电盒,看着非常高大上,送人或者自己佩戴都很合适。

②真降噪

带上耳机听音乐,外界噪音透过耳机进入到耳朵,一方面会影响听觉上的享受,长期下来还会造成对听力的损伤。选择降噪优秀的耳机,能隔离杂音干扰,在嘈杂区域还可以调节降噪,也保证了完美音质。

- Sony WF-1000X -

WF-1000X是世界首款带降噪的真无线式耳机,小巧便携,收纳盒可随行充电。采用入耳式+耳翼撑架的设计,佩戴牢固度和舒适性非常出色,让你能享受尽情奔跑的过程,完全不用担心耳机脱落问题。从降噪效果上来看,戴上WF-1000X可以感觉到世界一下子安静下来,而且延续了索尼一贯的音乐风格,人生甜美,很适合听流行音乐。

③真颜值

作为新一代潮人代表,运动的时候也不能放弃凹造型!耳机目前作为一种时尚单品,少不了对“颜值”有要求。造型酷炫,百搭时尚最佳!

- Beats Studio 3 Wireless -

Beats家的耳机可以说是时尚代表,各路潮人都爱它。当然,人家的聆听体验也是相当不错的,Beats Pure ANC可以持续精准地找到并阻隔外部噪音,同时根据个人的佩戴感受跟音乐的变化而自动调节。另外,搭载Apple W1芯片,轻松与Apple配对,持久电量,长达40小时播放。

- Sony WH-1000XM2 -

WH-1000XM2是索尼家的顶级降噪耳机产品,它延续了一代的颜值,在功能方面也有质的飞跃。气压降噪优化设计,尤其适合出差;个性化降噪,将分析个人特点来优化适合您的降噪效果。智能指尖触控,轻轻一点即可实现多种功能,续航长达30小时!

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耳机行业出现了一种“真声级”耳机,可以清晰地展现很轻微的声音的。虽然不太适合跑步运动的时候使用,但是平时“吃鸡”的时候就很需要!以后“吃鸡”听雷不止是DuangDuang闷响,还能听到爆炸撕裂空气的炸响……还有载具、枪声、子弹击中、惨叫声、跳水等声音都更加真实。

- RAZER 北海巨妖专业版V2 -

引人注目的粉晶外观,轻盈一体铝制框架,隔音耳罩贴合耳部,长时间游戏也能保持舒适。北海巨妖专业版V2可以通过雷音专业版软件设置虚拟7.1环绕音效,游戏中便可以根据声音判断敌人位置,实现快速打击或闪避。现在上天猫超近品类日购买可以享受满减外,还有网红同款猫耳朵免费送。

- RAZER 北海巨妖 7.1 V2 –

独立驱动单元,营造响亮而丰富是声场,清晰地听到团队的进攻信号,宛如置身于游戏之中;虚拟7.1环绕声,能清晰分辨声音方向,仿佛亲临热血沸腾的战场。随意切换多种内置炫酷灯光模式,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