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如果终将30岁,我想活成张俪这样!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7 09:19:55

人们常说:“韶华易逝,红颜易老”,岁月就像一把杀猪刀,再美丽动人的容颜也敌不过岁月的摧残。

但是,有一些女人,任时光流逝,她都能以青春的姿态活着,岁月反而成了一把“美工刀”! 就像张俪,上天似乎赐予了她一张不老的容颜!

一头时髦的短发,精致的五官,白色T恤配上浅蓝色牛仔裤,浑身充满青春洋溢的气息,一笑起来,仿佛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小嘴边带着俏皮的微笑,阳光透过五彩的气泡照射在她的脸上,连路人都忍不住停下多看两眼。

她的出现让你明白,女人的年轻貌美与年龄无关,不论是三十岁,还是四十岁,都可以是人生的开始。

风光君初识张俪,是07年《金耳环》中,小眼睛高颧骨,皮肤也有些暗黄,笑起来却很迷人的夏萱。随后,在电视剧《男人帮》中被她饰演的都市女性米琪而圈粉。

时光流转,岁月如梭,距离她出道已经十年了。如今33岁的张俪比23岁时更美更有气质了!

年龄于她而言,不过是个数字。在30出头的年纪里,她不仅没有初老症,反而活出了青春美少女的姿态。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也是女人最好的护肤品。她热爱运动,还是一位健身达人。

户外练瑜伽,在自然的环境中放松身心,与大自然合二为一。

因为经常游泳,让身材更挺拔,曲线也更完美。

她不仅是安静的美少女,还经常骑着重机车参加各比赛的女汉子,霸气十足!

然而,这都不算什么,热爱运动的张俪对滑雪、冲浪这些刺激性的运动也是玩得相当溜了!

如果说运动让她身材姣好,那么旅行则让她眼界更开阔,让她站在镜头前也更加自信。

洱海月,苍山雪,在大理邂逅一场风花雪月的美景。

在桂林泛舟漓江之上,山色朦胧,水光潋滟,感受人在画中游的美妙!

在苏梅岛潜水,亲眼看看五光十色的水底世界,与海底生物零距离地亲密接触!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读了其中一页。告别朝九晚五,按部就班的生活,暂别灰色的钢筋混泥土,去一个陌生的城市体验全新的生活没你想象的那么远,有时只需一辆凌渡足矣。这不,张俪就带着凌渡来米兰旅行啦!

在米兰一定不能错过当地的地标性建筑物——米兰大教堂,呈拉丁十字形的哥特式风格的大教堂,由白色大理石砌成,极尽华美,好似一座冲上云霄的“大理石山”。

在教堂前无数鸽子悠闲踱步,看见如此可爱的小精灵们,张俪忍不住蹲下给它们喂食,鸽子们也不认生,有的飞到她的手臂上,有的直接停在她的肩上了,好一幅浪漫而和谐的画面。

停在一旁的凌渡,凭借着时尚的设计和优美的线条,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古典与现代的结合,有着十分强大的视觉震撼。

如果说大教堂是米兰的门脸,那么科莫湖则是米兰的后花园。这里繁花盛开,海天一色,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彻底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第二天,张俪自驾游览科莫湖,经历了市区、山路、高速等路况,虽然有接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但一向很少开车的张俪丝毫不觉得累。

绝美的湖光山色,色彩斑斓的房屋,置身如此美景中,张俪都忍住停下车和朋友一起玩上自拍了,将美景定格下来。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而逝,在旅行的最后一天张俪开着凌渡来到了米兰的跳蚤市场。在这个处处透露着时尚气息的米兰,凌渡不但没有显得格格不入,反而与当地的潮流相得益彰,就连倚靠在车门上写明信片的张俪都如午后的阳光般明媚而美好。

看到这样的张俪之后,才会发现,热爱旅行的人即便在80岁的年纪,也能活成18岁的模样。

生命在于运动,人生在于折腾,开着凌渡去旅行,用车轮丈量世界,奔驰在远方的路上,风穿过身体,直入灵魂,自由、简单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