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Lady M蛋糕2017冬季三款明星产品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6 09:58:54

栗子奶油蛋糕

覆盆子黑巧克力蛋糕

伯爵茶千层蛋糕

  Lady M之所以能够收获全世界各地追随者的青睐,创立十三年来每日售卖的蛋糕均供不应求,其中固然有大众对其”像卖珠宝一样卖蛋糕”品牌理念的认同,更多的则是对Lady M所秉承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信赖与推崇,以及与品牌同样对食材的“挑剔”和对极致味觉享受的渴求。

  随着新天地店的开幕,Lady M将有三款冬季产品上市: 绵密栗子蓉层层铺满香浓杏仁蛋糕、酥脆核桃和细腻糖霜封顶的【栗子奶油蛋糕】;浓郁巧克力慕斯包裹松软海绵蛋糕与酸甜覆盆子喱共舞的【覆盆子黑巧克力蛋糕】;以及细腻伯爵茶奶油轻拥超过20层薄如蝉翼的可丽饼,每一口都有茶香四溢的【伯爵茶千层蛋糕】。

  选择一个暖阳的午后 ,坐在新天地店二楼的窗边,点上一块儿伯爵茶千层蛋糕,感受细密的可丽饼与顺滑的奶油在唇齿间的融化刹那的满足感,将会是今冬有腔调的下午茶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