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YOUNG VERSACE | 时尚的追求,童年也不该缺席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9 16:24:30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会有过的王子公主的梦,有梦幻的城堡和华丽的閪仔。

在这样的幻想里,是对童年美学的期待,它高贵俏皮,美丽不失可爱,调皮里不失质感,这样的梦是所有儿时对于浪漫的定义,是关于成长的美学秘密。

也许本来童年和时尚本有些许相通,都有飞扬的色彩,绚烂的图案,极具感染力的表达以及天马行空的想象。

所以,关于时尚和对美的追求,童年也从不该缺席。

| 格 · 调 |

世界瞩目的童装,落户IFS!

时尚不分年龄,也从不讲究越界。

YOUNG VERSACE作为世界奢侈时尚童装品牌之一,这一次落户成都IFS,引领成长的时尚美学,诠释着对这座城市潮流的年龄跨界。

YOUNG VERSACE大胆的延续了VERSECA的张扬与灵气,却又在这里面的加入了天真的童趣以及更多斑斓的想象,似天马行空的梦境,或者奇异魔幻的童话。

所以YOUNG VERSACE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对于童装的概念,全新定义了成长美学主义,获得了全球辣妈们的追捧与喜爱。

现在不用远走意大利,YOUNG VERSACE西南二店已落户在成都IFS,大胆绽放出她赋予给童年的,灵气与艺术。

| 潮 · 流 |

定义童年时尚,启蒙成长美学

YOUNG VERSACE是VERSACE旗下的童装品牌,其系列包括了0到14岁的男女童装和配饰,既个性又不失可爱。Versace Young 以极致品质和 Versace 的标志性风格为时尚小达人打造个性造型。Versace Young 专为儿童设计,将童趣融入到经典的 Versace 设计标志中。

YOUNG VERSACE于2011年,在米兰开启第一家店铺之后,就定义了全球儿童奢侈品风潮。其大胆的色彩,灵动的图案,流畅细腻的剪裁,都传承了意大利富有活力而浪漫的文化内涵。

在YOUNG VERSACE身上,看到的是童年的活泼俏皮,天马行空的创造,以及凝结在岁月成长之间的精致与格调。

| 独 · 到 |

来自意大利的匠心,守护童年纯粹

YOUNG VERSACE作为时尚奢侈童装品牌,在简单大方的设计剪裁中,细节之处更显匠心独运的打磨与精细,将意大利文化的底蕴表现得丝丝入扣。

作为VERSACE的童装,YOUNG VERSACE在设计、剪裁以及面料上自然是延续了世界顶级奢侈品的纯正血统,善于采用高贵豪华的面料,借助斜裁方式,在生硬的几何线条与柔和的身体曲线间巧妙过渡,让宝贝们更多了几分皇室贵族的优雅气质。

YOUNG VERSACE中所有单品均采用进口材料,在意大利进行设计、剪裁制造。来自意大利的奢华设计、精湛手工工艺与高级面料的组合,为孩子带来的极致衣着体验。优雅舒适的店铺空间为这份体验增添无穷乐趣,让小王子和小公主尽情闪耀夺目华彩。

色彩上的大胆运用,亲肤零触感的面料呵护,充满艺术感的剪裁完美贴合人体成长科学,来自意大利的匠心,全程守护宝贝们童话幻梦。

YOUNG VERSACE冬季新品

YOUNG VERSACE冬季新品

YOUNG VERSACE冬季新品

当时尚正在席卷我们的生活,对于童年这样的充满美好色彩的岁月,更是应该属于时尚的宝贝之地。关于衣着的主张,因为有了童年的想象力,才更有传承的感染力。美学概念更应该是伴随成长而形成的习惯。YOUNG VERSACE用其大胆的艺术创造和手工技艺的传承匠心,打造的每一件都是对品味的考究以及成长的悉心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