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如何突破春日着装的期待?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9 13:44:55

我们貌似不需要很多衣服,

一定不能少了丝巾

上面的几位Icon还暴露了一个“共同点”,不知道你是否有留意,那就是——墨镜。但本次提到的可有别于她们带的,我们需要的是避免阳光的侵害以及春风的迅猛。既有功能又兼具着造型作用。这仿佛把我们拉回到了“爱与和平”的60年代,嘴里哼起了Beatles的小调。

但是彩色墨镜除去偏光的,往往是透明的居多,所以妆容上需要注意清透有神。

尤其是粉红色的渐变墨镜,就像石头姐带上的这一款,夹杂着年代感的暧昧与浪漫,赋予上当代设计感的金属铆钉镜框,使得自信成熟中增添了一丝婉约。

再不把腰包单独拿出来说说,就“愧对”为春天制造有趣的搭配契机了,谁能想到曾经风靡90年代的“腰包”,在经历过十几年世俗的审美压力后,站在了当今时尚潮流的C位呢

从Rich Chigga的土酷腰包到Louis Vuitton的高级时尚,可能只需要换个背法或者直接get。

-Rich Chigga-

置于如何才能让腰包更好的调解比例而不是变成“售票员”姐姐呢?

Kendall就很好的为我们做出了示范,无论是嬉皮有趣的摩登少女,还是精致时髦的都市女郎,什么样的造型都可以轻易Hold住,除了Chic之外更是增添了一些大胆,打破了常规。

换一种背法,把腰包进行斜挎,更是中和了“娘”的气质,为搭配增添了一丝酷劲儿,变身娘man。

可见在金小妹多变的风格中,通过活用腰包这个配饰,带来了很多不同的效果,那我们在搭配中不妨也像她这样去多角度的尝试。

还想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发生在80年代,一位澳大利亚的主妇受到袋鼠形象的启发,她把布袋绑在腰上,在布袋里放置一些必须的日常用品,从而解放出双手去做别的事。当然这可能只是未曾考证的一小段推测,不过腰包在起初,确实是为了更方便人们生活的实用产品,要知道基于造型来说,当初可是一点儿用都没有。

-LOCKME 锁定你-

当然除了腰包之外,你还可以从一款简简单单的Mylockme BB手袋着手,让TA陪伴并包容你的风格。

全新Mylockme BB手袋

LV的Lockme家族一直饱受喜爱,最近又增添了新成员——Mylockme BB,这款手袋同以往相比在外形更为工整,它将小巧的尺寸与工整的“书包”造型结合,颜色上也多了变化,精湛的工艺依然为人称道;运用长度可调节的链条也多元了背法。这些人性化的功能与时髦设计,让Mylockme BB手袋在众多配饰中脱颖而出,便捷了我们的日常出行,也平和了多元风格。

既展现出了实用,

又表态了个性与年轻的生活所向。

其实早先Lockme系列就凭借着一丝不苟的造型和可人精致的做工为名,不仅便捷日常且方便通勤,除去功能感,作为配饰的Lockme也丰富了日常搭配的层次。

范爷就曾钟情于这款单肩的Lockme包包,因为凭借着形似“书包”的造型多了分俏皮与年轻;而钟楚曦则是活用了金色的Lockme双肩包为黑色套装增添了呼吸感,有了前所未有的成熟与魅力。

单肩的Lockme有点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