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短袖衬衫,怎么穿才时髦?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8 15:59:30

我算是爱穿男装的那一类人。记得高中的时候,我就偷偷穿爸爸的白衬衫,下面搭配一条牛仔短裤。或者专门跑到NIKE或者匡威店里买男款篮球衫穿。哇,感觉自己酷毙了。

其实现在看来,“男装女穿”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些男装的款式穿着还挺好看,比如最近很多明星都在穿的短袖衬衫。

好看,想穿。

这身让吴昕上热搜,被说不好看的穿搭,虽然确实有些元素过多,但是我却看上了这件Burberry的格纹衬衫短袖。

经典的格纹加上荧光的裹边,普通款式多了一丝特别的细节。

自从剪了短发的刘诗诗越来越中性风啦,这身印花短袖衬衫+西装裤,整体简洁又利落,配上这眼神简直帅气,对得起大家叫她“刘英俊”的称号了。

贝嫂这身知性简约,米色的短袖衬衫加裸粉色的鱼尾长裙,充满高级感。

贝嫂的自家品牌在今年也推出了很多这样简洁有质感的短袖衬衫。

而Prada的短袖衬衫则很多印花元素,充满未来感。

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讲一下短袖衬衫都有哪些类型,又都该如何搭配呢?

作为短袖的基础款,纯色款式最大的的优点就是百搭,干净又素雅。

印花的短袖衬衫充满了度假的气息,很有夏天沙滩、阳光的感觉。

细节款没有大片的印花,但是在一些诸如袖口、胸前、侧边等等有一些细节装饰,比纯色基础款多了一些设计感。

印花的短袖衬衫配上百搭的黑裤子,在加上一双绑带凉鞋,简单的搭配却因为上衣而很有夏天的感觉。

宋茜的这件细格纹衬衫在领口与袖子都有了设计感,选择用一件小黑裤来搭配,利落简洁。

一件白色的衬衫短袖与蓝色的牛仔裤搭配,还有什么比这更加清爽干净呢?

印花短袖衬衫搭配牛仔裤更加美式野性感。

同色系的衬衫短袖与牛仔裤,用一些小的细节去点亮。

衬衫短袖搭配一条短裙,加上一双小白鞋,很有学院风。

宋茜一身纯色的衬衫短袖搭配印花短裙,凸显身材的同时弱化了衬衫的呆板哦。

想要搭配不过于花哨,那么在半裙的颜色选择上可以用印花衬衫的底色哦。

长裙是一个很女人味的单品,搭配一件有些“男友风”的短袖衬衫,更加柔美。

但是用印花短袖搭配印花长裙要注意花色的统一哦,不然就会太花啦。

全身不超过三个颜色会舒服很多。

高圆圆的穿衣风格一直以简约为主,用一件简单的纯色短袖衬衫,搭配一条黑色高腰阔腿裤,带着一丝随性慵懒气息。

想要出众时髦,可以在色彩上下功夫,多彩的配色加短袖衬衫自带的复古感,时髦先锋。

条纹高腰短袖衬衫搭配一条红色阔腿裤,打造出好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