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一条细纹老十岁,眼部保养真的很重要!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5-02 08:29:37

​Angelabay大眼电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眼部的保养实在太重要了,有神的眼睛,才是女人美丽的焦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至少窗户好看才能吸引别人注意吧~想想你眼皮下垂、眼袋浮起,怎么好意思让别人觉得美美哒?一条细纹老十岁,看看娱乐圈的明星就知道了!

大幂幂一向少女感十足,但当眼纹爬上她的脸上时,少女感丢丢丢,沧桑10岁都不止了~

这两天靠写真上热搜的佟丽娅,想当时在《真正男子汉》素颜出镜时,瞧瞧浓重的黑眼圈,颜值一个天一个地呀~

还有我们的直男杀手anglebaby,生完小海绵后依旧青春范十足。却一不小心被华谊千金王子文“出卖”了真相眼下细纹凸显,曾经盛世美颜的baby哪去了?

连天生丽质的女明星们都抵抗不了眼部衰老带来的冲击,我们这种普通人更要勤于保养啦~~

[保养从来就不是一件小事 抗衰老一定要趁早]

为什么要用眼霜?

因为眼周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眼部表皮的厚度不到面部肌肤的1/3,受到外界伤害超容易。还有眼周皮肤汗腺皮脂不发达,干燥缺水是常事,几乎没有自动滋润能力,所以一压力过大、熬夜,干纹、黑眼圈来得措不及防。

现在生活忙碌,我们每天面对电脑手机时间过长,眼睛工作负荷重,疲劳、衰老就找上门,如果平时卸妆不干净,更容易雪上加霜。黑眼圈、干纹细纹、眼袋、浮肿等,一连串的麻烦通通来袭。还想25岁再用眼霜的,小编提醒各位仙女们,现在一过20岁,细胞再生能力逐年衰退,眼霜得赶紧用起来了。

眼霜的正确涂抹方法?

1:用无名指沾取少许眼霜轻点在上下眼睑,眼周肌肤上。(眼霜用量不宜太多,每次两粒绿豆般大小即可)。

2:从眼头到眼尾均匀涂抹推开眼霜至眼尾处向上提拉,此动作重复3-5次,有助于提拉紧致眼部皮肤,防止松弛。

3:用无名指沿着由内向外的方向轻柔涂抹,平滑眼部皮肤,促进血液循环。直到眼霜完全被皮肤吸收。

4:最后可用指腹轻轻按压眉心,让眼部感到彻底放松。

眼霜的最佳使用时间?

白天起床就先洁面,然后拍爽肤水,用完了用眼霜,眼霜涂好了再用精华,然后用面霜,然后就是隔离和防晒,上彩妆。

晚上就是卸妆,洁面,拍爽肤水,眼霜,精华,晚霜,睡觉~有条件还能一周做个一到两次面膜,在拍完爽肤水之后上,不要让面膜停留在面部超过十五分钟,不然会反吸收皮肤水分哒!

是否用面霜代替眼霜?

小编见过不少人在护肤时,使用面霜来护理眼部肌肤。这种做法可是不正确的哦。因为眼部肌肤是全身肌肤中最娇嫩的部位,无法吸收面霜中的营养成分,会引起脂肪粒。所以呵护肌肤,我们必须使用专业的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