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它们都是手霜界的网红!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8 09:07:22

要说做为女人不容易,没人能反驳

哪哪都需要护理,都需要花钱

到了冬天,护手霜就是刚需

不想双手变成粗糙老树皮,必须要重视起来

其实选手霜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选对单品才是关键

够滋润的一般都粘腻,清爽的又不够滋润

我今天推荐的都是我觉得够滋润又不粘腻的手霜

Byredo

优点:香味浓郁,留香很久

缺点:价格小贵,国内不好买

购买渠道:香港,代购

一定要把这款手霜推荐给你们啊,它可以说是手霜界的网红,贝嫂都屡次公开表白它之后,就更火了

Byredo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的香氛品牌,它家的手霜,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香味,跟他家香水一样,有前中后调的层次,用起来就跟在手上喷香水一样,留香时间很长。

参考价:203元 (30ml)

首先它家手霜的包装我就超级喜欢,简洁清新,白管黑字很有设计感。

贝嫂用的这款是BAL D'AFRIQUE,此外它家还有BLANCHE、LA TULIP也比较受欢迎,尤其是BLANCHE,据说用完感觉浑身冒仙气。

我最常用的是LA TULIP,清新的花香调,有郁金香、小苍兰的清纯感。刚抹上的时候,觉得它有点太香了,但过了一阵,就觉得真的很好闻,会忍不住一直去闻自己的手。不仅幽香诱人,使用起来滋润、不油腻也很加分。

喜欢温暖香调的妹子,也可以选择GYPSY WATER。它的基调是香草和檀木,混合柠檬、胡椒、杜松,闻起来非常的温暖,很秋冬的feel~

也蛮喜欢它家这种极简风包装的,看起来很有高级感。

欧缇丽葡萄滋养护甲护手霜

优点:润而不腻

购买渠道:天猫,丝芙兰门店

参考价:110元(75ml)

最开始用的是它们家比较有名的“大葡萄水”,后来又被这款护甲护手霜种草,主要原因就是涂完后手明显嫩滑,但是绝对不是油,碰东西不会留下油腻腻的指纹。

它是一种淡淡的葡萄味,我自己还是蛮喜欢的。今年出了一个小套装,30ml包装,搭配一个润唇膏,出差旅行或者平时放包里特别方便。

资生堂尿素美润护手霜

优点:没有味道,平价大罐、性价比高

购买渠渠道:香港、日本、各电商平台

参考价:48元(100g)

这款手霜今年超级火!平价又好用,作为资生堂旗下也让人放心。

新配方的尿素护手霜有着极优秀的保湿力,只需一点点,轻轻按摩,即可全方位保护手部肌肤。

而且里面特别添加了按摩颗粒,不仅保湿效果很多,还能软化角质,对于皮肤表皮干裂、起翘状况特别有效。

按摩之后,皮肤更显细嫩,便宜大碗,而且用一点点就很滋润,不油不腻,随便怎么涂都不心疼。

露得清挪威深层滋润护手霜

优点:无香味,滋润不油腻,性价比高

购买渠道:天猫,屈臣氏

参考价:59.9元(56g)

也是平价王,哪都能买到。

有无香和有香两款包装,我用过无香的。滋润度还不错,也不会感觉油腻,几乎没有什么味道,用后手感觉棉棉的。很适合不喜欢油腻腻感觉手霜的妹子用。

大家一般用护手霜的时候会挤很多,用这款只要米粒大小的就足够了。需要手不完全擦干有点水分的时候用,大力点揉开就很快吸收了。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入过于平价,喜欢品牌和逼格的,还有下面几款选择~~

Chanel 护手霜

购买渠道:代购

参考价:500元(50ml)

不能眼睁睁看着茱莉蔻、欧舒丹靠护手霜圈钱,时髦有逼格的香奶奶,终于也忍不住要圈钱为用户们推出更全面的呵护了,除了美手还有护甲功能。

国外9月已上市,手快的代购可以get了。外观滑溜溜,圆嘟嘟,软软的挤起来不会变形,开口设计是挤多少用多少,比较卫生保鲜。一票评论说已被可爱的外形种草,说想涂一涂贵族的芳香。

Jurlique

优点:味道清新,保湿效果强

购买渠道:专柜,官网,天猫

参考价:395元(125ml)

说到茱莉蔻就会想到它家的手霜,太有名了,确实也是口碑很好的一款,回购了很多次,唯一缺点就是有点小贵。

我手上这支是限量款玫瑰味的,它含有玫瑰精油成分,是真实的玫瑰香气,不是用香料调配出来的甜腻的味道。2017金盖限量款感觉比经典款玫瑰味更浓郁,更好用些,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

它家的手霜味道很多种,而且每年都会有各种小套装,四种经典的味道除了薰衣草的我都喜欢,都属于淡雅型的清香。虽然很好用,但是吧,用了太多管了,实在用的腻了。

L'occitane/欧舒丹

优点:选择多,保湿滋润

购买渠道:专柜,官网,天猫

参考价:170元(75ml)

欧舒丹家的手霜无人不知了,和茱莉寇一样,口碑产品,还有就是,也是用过太多管了。

不同香型滋润度不一样,最好用的就是乳木果,乳木果这个成分是欧舒丹家的王牌,含了99%的纯乳木果油加0.01的维他命E。挤出来质地很厚,但推开还可以,很滋润,适合秋冬、干手妹子用。150G,好大一个铝管包装,一个冬天都用不完。

它家每年都会出各种套装,特别适合和闺蜜们一起合着买,很多人出国都会买几盒作为伴手礼送给朋友同事。小小支的随身携带方便,丢包包,丢车上,丢办公室。

味道上我偏爱这款樱花味,素雅的感觉。不油不黏腻招人爱,擦手上香味会慢慢变淡,留有余香。

La Mer/海蓝之谜

优点:非常滋润、长效保湿

购买渠道:专柜,官网,天猫

参考价:800元(100ml)

La Mer 家的神奇面霜,应该无人不知了吧。秋冬季节,用它来保湿修复,已经成为我日常护肤不可缺少的一环。它家的护手霜,效果同样“神奇”。味道是和神奇面霜差不多的味道,是“La Mer经典气味”,很舒服的淡淡清香的味道。

这款护手霜包含了海洋蛋白和海藻植物精华,除了可以深层滋润、修护平纹,还有淡斑美白功效。质地是乳液状,很容易推开。比其它手霜惊艳的是,它只要一涂上就能瞬间感觉整个手都变得更柔软平滑,很有光泽,连手掌粗糙的皮肤也能迅速软化。

刚涂完以后整个手油油的,但并不黏腻,过一段时间才能被充分吸收。它家也有出洁面套装,会赠送它们家有名的面霜小样,喜欢的可以去官网剁手啦。

Crabtree & Evelyn

优点:便携、高颜值,选择多、性价比高

购买渠道:香港门店,代购,机场免税店等

参考价:288元(2017圣诞礼盒12支 )

这个我要说一下,人人都知道瑰珀翠,更是英国最畅销的护手霜之一, 灵感来自17世纪知名作家与园艺学家“John Evelyn”(约翰·爱芙蓉)。

它家的护手霜是出了名的颜值高,秋冬送女友礼物首选。味道多到你数不过来,以各色花香,睡莲,马鞭草,薰衣草,蔷薇,木兰著称。从味道到外形,真的让人挑花了眼。

但是……

它家的手霜质量偏水,吸收太快,大部分滋润度都不太够,如果你喜欢的话建议你选这款园艺大师。只有淡淡的植物味道,很适合爱皲裂手的妹子用。

到这,有妹子可能会问,到底是平价手霜好用,还是贵妇手霜好用?

贵妇手霜也就是在平价的基础上会加入品牌的核心护肤精华什么的,长期用更有养肤功效。

北京协和医院自制的精心硅霜和标婷VE乳,对于干燥缺水、无油的肤质来说,不亚于倩碧、希思黎之类的。

但我还是那句话:坚持涂,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