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嘉人网www.fashiongirl.cn移动端
时尚潮流一手掌握

立即扫描二维码

杨幂、刘诗诗、刘涛最喜欢的口红,你有几支?

来源:互联网
编辑:Larissa
2018-04-27 09:13:38

算算七七好久没有来和大家写口红文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写看看口红吧;没什么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支!

毕竟口红对女生来说是最具诱惑的产品之一了,不同的颜色满足不同的场合,不同的颜色阐释不同的心情;所以七七不提倡大家买很多的口红,买个两三只就可以了,适合自己就行,毕竟口红也是非常耐用的彩妆产品之一。

今天七七就来给大家扒一扒明星们爱用的那些口红吧~

杨幂

大幂幂比较喜欢的应该就是兰蔻的口红了,每一次微博上面晒图的基本上都是兰蔻。

兰蔻菁纯口红 #378

这款是368,这一款气场很足,适合通勤,而且很显白,其实还显牙白!

刘涛

涛姐也是一个十足的口红带货王~最近她在微博上面分享了在欢乐颂里面的颜色;

369是很美的西柚色,是一支软妹色,出游,约会,通勤都很适合!

290是很美的豆沙粉,是一个很百搭的色号,基本上是不会出错的颜色哦。

兰蔻菁纯口红 #132

这只口红的名字就是欢乐颂,是非常美的正红色,很有气场,丝缎质地;这个颜色非常的显白,真的是涂上去气场全开。

兰蔻菁纯唇膏#198

这个是涛姐在上春晚的时候的色号,叫做高跟鞋,真的是很让人忍不住去想要关注的口红啊!这个颜色是亮橘红色,不带荧光,很显白的一个颜色,matte质地,不干顺滑,也不会显唇纹。

阿玛尼黑管唇釉#402

涛姐喜欢的口红都是偏正红色系的,正红色系真的很显白,比较适合职场,日常妆的话就薄薄的一层的话就很有气色了。

刘诗诗

香奈儿coco #172

嘤嘤嘤,好粉嫩少女的颜色,淡淡的甜美感,看诗诗的嘴里就知道有多好看了,COCO这个系列的唇釉上唇能感觉到很滋润也有水润感,就像是涂了润唇膏一样,妆感是很丰盈的玻璃唇,好适合春夏~

香奈儿炫亮魅力印记唇釉 #144

这个颜色七七猜是144,因为有点点带橘调,是一个很可爱的珊瑚色,不过诗诗每一个颜色都很好看,自带柔和感,属于俏皮元气挂的一个色号。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152

香奈儿154是很美的珊瑚色,略带一点橘,不多不少刚好适中,是一个很显元气的颜色,不会过分甜美,是很日常的一个颜色。

陈乔恩

纪梵希小羊皮 #304

乔恩正在上妆的这个口红就是纪梵希家的小羊皮啦,这个色号应该是304,颜色是偏橘调的红色。质地是半哑光质地的,丝绒妆效,但是不会觉得干,颜色和质感都很好,有很好的遮盖力唇色深浅都可以用。

angelababy

迪奥 烈焰蓝金#532

532是一款暖橘色,湿润度很棒,涂上低调优雅。

迪丽热巴

YSL镜面唇釉#201

201是罂粟红,比起热门色号12号更深一点,但是也是一款很日常的颜色,薄涂和厚涂都很好看,很显白,而且提亮肤色的效果很不错,如果不喜欢大红色,又不喜欢粉艳的颜色的话可以试试这款。光泽感很好,而且感觉嘴唇很丰润,嘟嘟唇的感觉~

兰蔻菁纯丝绒柔雾唇釉#373

这款唇釉的色号是373,是一款很娇艳的玫瑰的色,偏蓝调,颜色感觉和阿玛尼的504很相像,很女人味,薄涂的时候会显得很少女,厚涂会很有气场哦!

——我是完美分割线——

今天暂时和大家要分享的就是这么多啦,七七觉得每个颜色都很好看,难怪都是带货王,每个颜色涂上去痘很特别,口红也是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哦~